*微風香頌*台中遊系列(二十七)西瓜田的誘惑每到西瓜產季,常常會看到路邊一推房屋二胎一推的大西瓜像金字塔一般的向著過往的路人招手,一棵棵的大西瓜引誘人一口接賣屋一口啃咬的慾望。福壽山之行由宜蘭進入,行經一大片的河川地只見大片的西瓜田面膜不斷的從我們眼前閃過,終於忍不住在一西瓜攤販前停車品嚐購買,也讓我們`細的關鍵字行銷觀看西瓜田的樣子....你見過躺在田裡的大西瓜嗎而我比較想做的,還是趕快將西瓜信用卡代償田的情景拍下來吧 !這次的福壽山之旅每個行程對我而言都是第一次,吃過無數的酒店經紀西瓜,但不曾見過西瓜田,也不知西瓜葉長什麼樣子,這回可讓我看個夠了看田裡新成屋密密麻麻的西瓜,今年肯定是大豐收了一棵棵碩大的西瓜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大西裝潢瓜!!!看起來好誘人,一棵棵吸飽陽光,肯定很甜...因為我吃的是甜的如果不是買屋網因為它大,如果不是因為它很重....我肯定會拔一棵的看的開心耶農地!魅力的存售屋網在,生命力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6hsf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