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兩位從美國回來的小朋友....最近收到兩名從美國回來的姊妹小朋友,發現台灣的音樂教育方面實在與美國有差別姊姊觸鍵很深,與同年齡的台灣結婚西裝小朋友不同,手型也很講究,表演藝術方面的表現也較於優越台灣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妹妹雖一年多沒碰鋼琴,但依然沒有忘記許多,手指也沒有扁塌下來,大seo小聲也表現明顯聽媽媽說:在國外他們學習程度上歲有瓶頸,且國外老師不斷強調節奏感較不好.而何老師覺得:節奏感的確實相較表演藝術方面好像比較弱禮服,但是已經比其餘同年齡層的好許多!可見美國老師的要求與仔細!但何老師發現,樂理歷史方面嚴重不足!重於手型技巧的教學,但是小朋友說並不清楚音樂面膜後的細節!例如:貝多芬的曲目,為何有是這樣演奏?大小聲進行?3/4拍的順暢度由跳舞而來等等...這些是國外老師沒有告訴她們的~我對媽媽說: 在教學這房屋二胎段期間我將會告訴他們音樂歷史的故事,還有表情!我帶著她們跳華爾滋 XD , 就為了讓她們了解華爾滋舞步使華爾滋的音樂流暢 !我還帶著她們搖動身體關鍵字行銷,只希望她們做出適當的大小聲,而不是依照譜上沒有的空白表情!斷奏我與她們互相用手指點點身體,推推身體,來做出弱斷奏,重斷奏,legato後的斷奏!也術後面膜許我的生動活潑教學使她們越來越開心!開始與我熱絡!我喜歡誇張的動作,誇張的演出,誇張的講話使小朋友記住老師對音樂的需求!小朋友不是成年人!她烤肉食材們不懂說話後面的含意!但是他們了解圖像,聲音,感覺!老師雖然必須依照每位小朋友的弱點加強,但我更喜歡加強她們優秀的地方!使音樂有她們的味道!澎湖民宿更優美!更天真!更可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6hsf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