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中秋節快樂!)要怎麼開頭才好?在這個該是全家團聚的日子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你會想起誰?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買屋沒有工作的日子還能隱瞞多久我的生活作息也愈來愈亂了但是不會忘記的是每逢初一十五還會去塔裡看爸爸之後就算找到工作也租屋網不可能再讓我那麼隨心所欲了我只希望我依舊可以有那兩天的時間去看爸爸中元節中秋節正是農曆十五只有在特定的初一十五才設計裝潢會有好多好多的人去塔裡拜拜今天(9/25)也有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就算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會把全家人的心意帶到燒完一炷香帛琉需要多久的時間燒完半炷呢?通常我們是等到差不多燒完半炷香就去燒紙錢有時候我會在等待的時候忘了時間看著人們的來去我代償有時候也會感到幸福想起以前總會全家一起出遊一起拜拜一起過節但是現在呢?這麼想到的時候又會難過的差點掉下眼淚全家一建築設計起烤肉或者吃火鍋吃月餅剝柚子放煙火賞月的情景對我來說已經好久都不復見了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有但我還是好喜歡中秋節喜歡裝潢看那圓圓的月亮好像心情可以得到救贖所有心願都可以實現好像覺得自己不可能幸福了所以祈求別人得到幸福我也會好滿足農曆房地產八月十五中秋節你會想起誰?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會祝你幸福!「中秋節快樂」我也會對你說。(爸,中秋節快樂!)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6hsf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