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奶就一次給妳吃個夠吧!之前因為怕母奶的庫存不夠 因為除了小光要喝外,Yumi只要想睡覺會是鬧脾氣就一定要ㄋㄟㄋㄟ 所以只房屋買賣要Yumi想喝我盡量只讓她喝一邊或較少的那一邊 後來因為平常除了多喝雞湯、魚湯外 另外補充雞精、黑麥汁且有空就多擠一點 偶爾結婚就讓小光瓶餵,才知道他平常的量大約是多少 如果我有事要出去才能讓溫姊或是Honey 餵小光 就這樣~母奶量其實還滿充足的啦! 系統傢俱因為我還可以多擠一些冰凍起來 且也不能冰太多呀!因為最多也只能凍3-4個月,冰箱也無法冰太多! 最近也發現小光其實喝滿飽的濾桶,因為他都可以睡4-5個小時 且他最近更是貼心極了~只要晚上十點後再餵他喝ㄋㄟㄋㄟ 他就直接睡到早上六點才會起來喔! 真是個關鍵字行銷貼心的小孩,知道他ㄚ母快累爆了 所以他ㄚ母就大方的讓姊姊多喝一點 後來發現Yumi還會因為喝不下跟我說「媽咪~不要~不要」就酒店工作把頭轉邊 哈~原來呀!不要怕她吃啦!一次給她吃個夠,量反而更多且這小妮子也會因為怕我一直叫她吃而趕快睡覺 人體也真是很神酒店兼職奇~ 只要你有母奶的需求量~它就給你你需要的量 只要你不放棄~它就不會放棄你 還好現在供二個小寶貝吃是夠且還能庫存一些備用 賣屋也可能因為我另外多補充雞精、黑麥汁等 所以也發現母奶變的更濃了唷! 多補總是有用的啦! 可讓母奶不足或較淡的媽咪參考參考襯衫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26hsf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